close

地圖素材到底要怎麼匯入?

上網找了很久,都沒有找到想要的答案?

試了很多辦法,還是不知道怎麼讓素材出現?

經過了2個小時的研究,我終於找到方法了!

不知道對各位有沒有幫助

其實滿很簡單的=V=

(我製作了圖片教學,想必各位大大應該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懶得看字吧~)

P.S無尺寸的問題


我的方法:

 

1. 先下載好你要的素材

※素材一定要是透明PNG檔喔!

(物品後面要透明,不然製作時會很奇怪)

XDDD1.png 
 XDDD2.png

XDDD3.png  

2. F10的素材管理,在”Graphics/Tilesets”匯入檔案~

如果出現要你透色神麼的,就省略吧?

XDDD4.png
XDDD4.png

 

OK~~~!!問題的偵結點出現了!!
     

3. F9資料庫

看圖塊設定,看你要把你的素材設在哪裡,相信很多人這時才恍然大悟,

找到原本預設的素材在哪邊~

XDDD5.png

(像我的話我想放在內景!)

XDDDD6.png

XDDDDDD.png

好了之後左上角就會出現資料夾”D”!

裡面就有你要的素材了~

 

花了2個小時研究,希望能幫到各位,

可以分享,請勿盜文,謝謝唷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PG素材匯入 RPG地圖匯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手帘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