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好!

感謝各位願意點閱我的文章,謝謝大家的支持~!感激不盡。

今後還請多多指教!

雖然我的功力不是很好,很多地方也需要個位來指導,但還是得先聲明一下,

如果要轉貼文章或圖片,請先留言喔~

並且要註明來源跟出處,不要擅自轉貼,不然是要負起法律責任的,謝謝嚕~!

(不固定更新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於我

▪名:御守帘栩
▪性別:女
生日1/24
星座♒
身高160~165
體重40~45

 

興趣: 畫畫,寫作,聽歌,幻想,看漫畫,理論,(照顧弟弟)
我很喜歡畫漫畫請各位多多指教,也很喜歡寫小說…(可是寫的不好…)
專長: 畫畫,寫作,美術系 (水彩真的一竅不通),理論,(照顧弟弟) 


特殊闢: 腐女,弟控(無血緣弟控),唯美主義
[有大姐姐風範,很喜歡學弟叫我姐姐~]
P.S雖然是腐女,但是劇情很好看的少女漫畫也是會看的喔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 


目前很喜歡的漫畫


1.Are you Alice?
喜歡的角色: 紅心女王,白騎士

2.魔奇少年
喜歡的角色: 尤納恩,阿里巴巴

3.意呆利
喜歡的角色:美國,英國,日耳曼,奧地利,挪威,冰島,丹麥,德國,西班牙,羅馬諾

4.妖怪學園的劣等生
喜歡的角色:祈祿,夏爾,貝爾徹

5..Honey Works系列
ver. 鎖那
每隻角色都很喜歡,大家都很特別~

5.
陽炎眩亂
喜歡的角色:瀨戶幸助,九之瀨遙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
喜歡的BL漫畫家: 

1.寶井理人
最喜歡: 只有花知曉,10count

2.緒川千世
最喜歡:last summer blue (),廉價的靈魂(篇)
爺才不喜歡你這貨

3.夏目維朔
最喜歡:糖稀色相挬論,心的藏匿處

4.千鳥ぺこ
最喜歡: 都很喜歡

 

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看這些漫畫,小說的人,很歡迎一起討論喔!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謝謝個位的點閱:))
望大家多多關注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御守帘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手帘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